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个性入门跑车推荐之 飞思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 飞思

  价格区间:14.98-21.98万元

  推荐车型:1.6T自动尊享版(指导价:18.48万元)

  飞思外观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其前脸造型稍显凶悍,进气格栅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飞思车顶部分全部为深色玻璃材质,还有大面积的可开启天窗,具有良好采光率,飞思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2+1式的侧门设计,左侧,也就是驾驶员侧为一扇稍大尺寸的车门,而对面,全车右侧则是两扇稍小尺寸的车门以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内饰方面,飞思的内饰采用纯黑色为主的颜色搭配,中控台及门把手区域使用银色镀铬材料装饰。整体来看,若刚进入车内比起个色的外观而言,并没有太多的个性化元素,中控台造型显得很有科技感,内饰线条也比较多的采用直线修饰,造型顺应流行趋势比较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飞思入门级搭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现代品牌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的确,这动力水平不算出众,但油耗较低。而新飞思搭载的1.6T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5 Nm,目前飞思装备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在未来将引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其0-100km/h加速成绩将直逼7.4秒,最高时速可达224km/h。

  编辑点评:现在飞思1.6车型与1.6增压车型同时销售,一个配置平平的1.6车花十几万实在是就图它那个车门设计了,如果不是特别在意那个车门建议换一个选择。而实话实说,我推荐1.6T自动尊享版车型并非因为它的配置特别高,而是它的1.6T对手的配置太低了,如果把价位定在18万元,那么对飞思而言,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甚至方向盘调节,电动车窗和拨片等等全都不提供,实在寒酸,而在1.6T自动尊享版上就有一种配置一步到位的感觉。当然,看官尽可以看看之后定价更贵的豪华版和旗舰版,但它们上增加的大都是一些(如真皮,加热,蓝牙,导航等)凸显“软实力”的配置,性价比不那么高了。

试车图解2012款现代飞思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