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内瓦车展将引入车型盘点 宝马4系GC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3:5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宝马4系Gran Coupe

  国产可能性:低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中

  新车微评:宝马4系的4门版车型无疑增加了现款4系产品的丰富性,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加实用的4门版车型应该会比较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

  除了新款X3,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也在此次车展中亮相。新车作为现款宝马4系的四门版车型,同样基于3系平台打造,其采用四门轿跑车的造型设计,兼具运动风格与日常实用性。宝马4系双门版车型已经于去年正式引入国内,而这款4门版车型预计应该也会在今年年中向国内引进。

  宝马4系Gran Coupe延续了4系双门版的整体设计,不过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更富冲击力,而车尾的溜背造型与6系Gran Coupe较为相似。宝马4系Gran Coupe的轴距为2810mm,与双门版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4系Gran Coupe或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420i车型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428i车型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435i车型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其动力组合与4系双门版相同。

静态评测宝马4系Gran Coupe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