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Huracan
兰博基尼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兰博基尼Huracan日内瓦车展实拍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跑车  意大利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3-06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兰博基尼盖拉多替代车型Huracan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动力方面,Huracan采用一款5.2升V10中置引擎,可在8,250转/分钟的极致转速下提供最大功率448千瓦/610马力,并在6,500转/分钟时输出560牛•米的最大扭距。

  兰博基尼Huracan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发动机,性能提升明显。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2 秒,并在9.9秒内加速至200公里/小时。而得益于启停技术(Start-Stop),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 LP 610-4的综合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2.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0克/公里,完全符合最苛刻的欧VI排放标准。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