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Smart fortwo
smart

Smart fortw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反Smart ForTwo帮派旧金山出没 专翻smart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社会热点  小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汽车花边

发布时间:2014-04-10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正当台湾新闻不断围绕着反服贸的议题时,美国旧金山市也出现了一群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反 Smart ForTwo帮派!这群不良分子专挑体型微小的 Smart ForTwo小型车下手,将车辆翻倒后落跑。

  根据美国 NBC新闻的报导指出,共有4辆 Smart ForTwo小型车在旧金山当地时间,上星期日夜晚与本周一早晨之间,遭到不明团体破坏。不良分子将4辆 Smart ForTwo小型车以不同方式翻覆。无论向前树立、向后仰起、或是侧面翻覆,都让车体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