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日内瓦车展将引入车型盘点 宝马新X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3:5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宝马全新X3

  国产可能性:低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年底

  新车微评:与不久前国内刚上市的全新X5相同,新X3换装宝马最新的家族前脸,而未来有可能推出的更低售价的后驱车型值得我们期待。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中,宝马带来了旗下新X3车型。其外观变化较为明显,细节之处已采用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且动力方面增加了2.0L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上市后还有可能推出后驱车型。

  宝马新X3的最大变化在前脸部分,其整体造型非常接近宝马新X5车型。目前,宝马各车型也在陆续采用大灯与双肾形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而新车的车身尺寸则与老款保持一致。内饰方面,宝马新X3的整体风格未发生改变,但细节设计更为精致。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车展中亮相的是一台搭载2.0L柴油发动机的四驱车型。同时,宝马新X3也将继续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有消息称,未来新X3将有可能加入后驱车型,从而进一步拉低售价区间。

静态评测宝马新X3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