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年特色车型回顾盘点 本田杰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3日 14:0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本田杰德

  上市时间:2013年9月06日。

  特点:6座跨界MPV车型 特殊造型结构自成一派。

  杰德是东风本田2013年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跨界车型,其定位主要是以“80后”年轻家庭用户为主的家用车市场。个性动感的外观和4+α理念的车内空间布局让杰德兼顾了时尚与实用,这无疑使它成为2013年最独树一帜的跨界车型。

  与市面上能够普遍见到的5座和7座车不同,杰德巧妙的布置了三排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均为两个单独座位,不但拥有更舒适的肩部感受,同时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滑轨调节出合理的腿部空间。不仅仅如此,如果全部放倒第三排座椅,不仅拥有与5座版本差别不大的行李厢空间,更重要是还能让第二排座椅向后滑动,从而腾出更多的乘坐空间。

  本田杰德采用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车前脸犀利的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前中网相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杰德新颖的尾灯造型与其动感的前脸相呼应。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杰德整体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位置采用大面积的实木材质以提升车内质感。此外车内仪表盘全部为液晶显示,与思域相同。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的是与思域相同的1.8L 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7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本田JADE杰德
东风本田杰德竞争力分析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