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宝马全新一代X5将于2月19日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13:38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去年广州车展宝马正式于国内发布全新一代X5后,近日据宝马官方消息,全新一代X5将于2月19日正式上市。车系预计90万元左右起售。同时在此代X5中还可能推出柴油版本供国内消费者选择。

  在外形上,继最新的宝马3系与4系后,X5也将使用“开眼角”式前灯造型。换装的全新镀铬中网与引擎盖线条彰显了新车的肌肉感。而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整车风阻系数也有所降低。

  内饰方面,在造型上基本保持没有太大改变,材质上则有了很大提高。加入了最新的iDrive系统,增加了很多便利性的操作设施。据悉,新款X5将提供多达7种的内饰配色供买家选择。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4款BMW X5

  动力方面,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X5仍将提供3.0T和4.4T两款汽油发动机,对应车型为xDrive35i和xDrive50i。不过参数上会略有调整,其中4.4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Nm(比现款分别高出30kW和50Nm)。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