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 雪佛兰Tr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产雪佛兰TRAX将于二季度上市 定名创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 14:04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引入雪佛兰全新小型SUV—Trax车型,并为新车定名为“TRAX创酷”,预计售价13万元起。新车与昂科拉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与昂科拉相比,雪佛兰Trax在造型上更加饱满,在动力上,它同样将以1.4T发动机为主。

  TRAX中的TRA是英文TRANSFORM的缩写,中文意为创造、改变;X表示未知、无限。把TRAX中文名定为“创酷”寓意创造寻求一种变化,让年轻人的个性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雪佛兰Trax曾于2012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与别克昂科拉ENCORE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我们可以从该车身上看到诸多昂科拉ENCORE的“身影”,不过细节部分,雪佛兰Trax融入了更多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中网进气格栅以及内饰等设计。

  从之前雪佛兰发布的数据来看,这款SUV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48mm和宽1776mm,轴距与同平台的Encore相同,均为2555mm。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预计将搭载的是1.4T发动机,与别克昂科拉ENCORE相同。这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雪佛兰Tra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