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六款25万SUV行情导购 马自达CX-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18:57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相关阅读: 弯道能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马自达CX-5

  近半年最高优惠: 无优惠

  近期最高优惠:无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马自达CX-5 宁波 宁波马自达CX-5全系现有少量现车 暂无优惠 查看详情
大连 长安马自达CX-5无现车供应需预订 订金1万   查看详情
合肥 提车25个工作日 马自达CX-5目前需预订   查看详情
福州 订CX-5送4次保养及1年延保 有少量现车   查看详情
南京 马自达CX-5订车享精品套餐优惠价 暂无现车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2制表:新浪汽车

  优惠趋势:售价平稳

  购买指数:★★★☆

  编辑点评: 仅20.78万元的四驱车起售价使马自达CX-5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与进口版本不相上下的品质也给了消费者较强的信心。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销量最佳的车型,马自达CX-5近期的优惠仅以礼包的形式出现。由于供不应求,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马自达CX-5仍然会维持指导价销售。

  推荐车型: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指导价22.98万)

  购车总费用:约25.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2.0L的顶配车型,自动四驱尊贵型在科技配置和舒适配置方面均有较好的表现。本车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等配备,以及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马自达CX-5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