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提车25个工作日 马自达CX-5目前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13:5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新海和信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CX-5需预订,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需25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现车状况
2013款马自达CX-5 2.0L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万元 16.98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两驱舒适型 18.38万元 18.38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精英型 20.78万元 20.78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豪华型 22.98万元 22.98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尊贵型 22.98万元 22.98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旗舰型 25.28万元 25.28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8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40mm/1710mm,轴距2700mm,该车定位于城市紧凑SUV车型,新车将于8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马自达CX-5基于“Mazda势”概念车设计,外形延续了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理念国产马自达CX-5将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预售价在18-26万元之间。同时,马自达最新技术创驰蓝天也将继续搭载于国产车型上,该技术从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车身材料等多方面实现车辆的轻量化、动力的高效性、能耗的经济环保。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以保险公司为准)

    编辑点评:国产版的CX-5无疑性价比更高,整体性能及外观、内饰与此前进口的CX-5并无差异,值得称赞的是配置方面,国产版反而有所提升,标配自动启停技术,新增大尺寸屏幕。当然,CX-5最大的亮点还是skyactive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配合魂动理念的设计元素,CX-5成为一款时尚、动感且高效、节能的城市SUV,这样的组合也是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结晶。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