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普拉多——亲民版巡洋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 14:38   新浪汽车   字号:

  5,普拉多——亲民版巡洋舰

  上市日期:11月22日

  价格区间:全系指导价格53万-67.6万元

  亮点:目前仅有的靠谱硬派SUV

  缺点:较上一代年款变化不大。

  外观:丰田新款普拉多在本次广州车展中如约亮相,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变得更霸气、更有力量感。新款普拉多2.7L车型还是会以进口方式销售,4.0L车型则由一汽丰田国产

  此次上市的新款普拉多为这一代的小改款车型。厂家在车身细节方面做了不少改动与优化。在外形方面最明显的则是进气格栅的改变,相比老款面积增大了不少,也变得更加粗壮。与前格栅相呼应的前灯造型也变得更加修长,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视觉冲击力更加凶猛,而尾部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其他方面则保持与老款基本一致。

  内饰:新款普拉多中控布局有细微变化,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配信息娱乐系统,其他方面则无明显变化。

  动力:动力方面,目前公布价格的几款国产一汽丰田普拉多继续沿用4.0升V6引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最大扭矩381Nm。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野外复杂路况提供可靠的动力保证。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高级配置。

  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依然搭载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81N·m,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进口版的2.7L车型则要等到2015年才能实现国产。

  编辑推荐:一汽丰田-普拉多4.0L TX(53.80万元)

  推荐意见:丰田普拉多是一款硬派SUV车型,虽然目前主流的造车风格使得这种硬派SUV越来越少,但丰田对普拉多依旧保持着这一传统,普拉多经典的非承载式结构已经久经考验,这次一汽就选择“高开高走”,从入门级就没把档次放下来,装备冰箱,多分区自动空调,电折叠外后视镜等各种常用的电子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普拉多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