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野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4,斯柯达野帝——途观最佳搭档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 14:38   新浪汽车   字号:

  4,斯柯达野帝——途观最佳搭档。

  上市日期:11月21日

  价格区间:15.58-19.98万元

  亮点:久经考验的动力,具有出色灵活的内部空间。

  缺点:平台与大众途观相同,同门竞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对比进口版车型,野帝前脸造型大变,大灯的设计更加富有亲和力,更容易被多数人所接受,而价格上却大大降低,配置更加丰富(新增USB接口),动力装备更加灵活:增加1.4T引擎和7速DSG变速器版本。而且轴距加长到2638mm,全车车长超过4275mm,可以说是修补之前不少的短板。

  外观方面,野帝的保险杠、引擎盖以及前进气格栅等都融入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简约化的车标也出现在该车中。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

  内饰方面:野帝的布局与大众车型简洁,明快的风格很相近,而且比起同平台的大众车型更加重视实用性,在轴距加长的情况下,内部空间大大增加,并且补足了之前缺失的USB接口,让它的功能更加完备。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后排任意折叠的座椅设计。

  动力系统:野帝与提供大众系列的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

  推荐车型:1.8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极地版(22.38万)

  推荐理由:装备智能四驱的入门级产品,虽然对比24。18万元的顶配而言缺少了全景天窗,智能氙灯,LED日行灯和座椅加热功能,但配置更加务实。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