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为品牌赋予新的灵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5:36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为品牌赋予新的灵魂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升级,一辆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汽车不再是消费者简单的诉求,人们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和自身的品味相符,能够认同这款车的理念,能够欣赏这款汽车的品牌。而这样的诉求恰恰是当前品牌力薄弱的自主品牌暂时无法满足的。自主品牌如果要想真正实现中国汽车品牌的蜕变与升华,踏出补完自身气质与格调,提升品牌力的一步不可或缺。

孙晓东的渠道改革 目的是要让“能够听到炮声的人”做决定内涵是一个品牌向上发展的核心 孙晓东要为吉利赋予独特的灵魂

  “核心品牌的理念我最近正在和董事长(李书福)研究,我们必须要给吉利赋予一个符合自己特点的,不同于竞争对手,但是又能跟消费者价值观念相符合的品牌理念。”孙晓东向新浪汽车坦言,吉利需要一个核心的品牌价值,就像技术的日产,运动的宝马一样,吉利将被赋予一个独一无二的灵魂。而她将成为吉利品牌力提升的起点。

  对于这一核心品牌价值的内容,孙晓东并没有过多提及,但集中精力,打造品牌核心价值,减少内耗,寻求品牌价值与产品的高度协调统一,并通过产品、服务,实现品牌核心价值在消费中产生认同与认可,进而提升品牌的忠诚度,为品牌培养忠实消费者,而产品线也将在这样的局面下得以自然而然的延伸。

  笔者面前的孙晓东,面色不时露出自信而又谦逊的神情,不难看出他对未来的品牌提升之路充满信心。但对于外界,他只能有所保留地说:“现在还不是能够把具体内容对外公开的时候,不过相信我们,吉利绝对不会在这波自主品牌奋起直追的大潮中落于人后,不远的将来我们一定给大家带来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汽车品牌必将大有所为!”

关注全球鹰GX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