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访谈正传:大有可为的起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5:36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访谈正传:大有可为的起点

  10月12日,广西东兴市,中国从西至东,从南至北,我国18000多公里海岸线的零起点,当吉利汽车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一声令下,吉利GX7车队在这里出发,踏上了“吉利GX7海岸之旅”。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是孙晓东这位中国汽车业界公认的“营销高手”在转投吉利汽车并于今年5月接掌吉利营销大旗后,逐步推进品牌、渠道、和产品深入整合的起点。

“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的起点“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的起点

  吉利GX7海岸之旅是孙晓东就任以来首次大规模市场活动,也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海岸之旅同期进行的是吉利汽车《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这次探寻对于吉利品牌而言,背后蕴含深意。

这样的一次大规模营销活动在孙晓东的眼中仅仅是一次“练兵”这样的一次大规模营销活动在孙晓东的眼中仅仅是一次“练兵”

  “吉利也是从小微企业一步步发展起来的,我们能够深刻理解企业在那个时候的所思所想。”在活动中孙晓东曾多次表示,“吉利汽车从来没认为自己已经做大了。用李书福董事长的话来说,那就是‘如履薄冰’。就算我们的‘海岸之旅’走完了这18400公里的中国海岸线,我们仍旧是处在起跑线上,向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而这种通过对目标群体,寻求价值观的相互认同,通过品牌内涵,进行精神层面的价值观营销,是此前的吉利,乃至大部分自主品牌中都未曾实现过的。这也是为何孙晓东把这次的大手笔营销活动称为一次“练兵”。

  孙晓东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曾经在合资企业中被冠以“营销高手”的资本,毫无保留的贯彻给这家中国让人骄傲的自主品牌,要让从上至下,从高层到中层再到企业的基层,都能够理解,品牌的营销应从最核心开始。

关注全球鹰GX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