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40万元级SUV行情 英菲尼迪EX优惠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7:45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EX   

  销售指导价:46.38-60.48

  市场优惠: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8万元

  目前,英菲尼迪EX25两驱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现金最高可优惠8万元,最低售价38.3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 EX25 两驱优雅版 46.38万元 38.38万元 8万元
2013款 EX25 两驱尊雅版 49.38万元 43.38万元 6万元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X25有着明显的英菲尼迪家族特征,但是它却是英菲尼迪家族中,外表最圆润的一款车,虽然从G25衍生而来,但却比G25更温文尔雅。作为一款crossover车型,EX25并没有宽大的车身,站在它的面前,甚至会感觉到它的“秀气”,一款精致的小车。越野车的上半身、轿车 的下半身,这就是交叉车型的最大特征,EX25也是。8幅铝合金轮毂搭配225/5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为其增添了不少的动感时尚指数。EX25前脸 线条十分圆润,视觉效果也更温柔,带清洗功能的前大灯配备辅助照明系统(AFS),雾灯采用镀铬装饰,看上去更豪华更高档。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桃木材质,显得有档次。无钥匙启动、分区空调、以及正上方的电子液晶显示屏与人际交互系统都与家族其他车型无异。最值得介绍的是全景式监控,这项功能是通过车身四周的摄像头采集周围情况反馈在车内的液晶显示屏中,它对于EX25本身而言既是亮点也是卖点。

  动力方面,这台EX25装备的也是VQ25HR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3kW(235ps)/6400rpm,峰值扭矩在4800rpm时可达235N·m,从功率扭矩峰值的爆发点上来看这台机器的特征是更加偏重高转速输出。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英菲尼迪EX 上海 英菲尼迪EX25最高优惠10万 赠超值礼包 10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4.38万 送装饰 4.38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英菲尼迪EX35购车优惠15万 仅限一台 15万元 查看详情
大连 英菲尼迪EX25直降8万 赠送价值万元精品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1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EX售价合理,外形时尚漂亮,车身精致。中控台也十分上档次。在城市中,该车的动力配置也较为适用。

  >>>>>>>英菲尼迪EX组图

    总结:40万元级别SUV能够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要,特别是对于驾驶者来说,照顾的更加周全。而对于野外作业及商务用车,这个级别的车型还不能完全满足要求。需要进一步考虑车辆的空间、动力以及四驱越野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