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英菲尼迪的新款Q50(G37的换代车型同时也是英菲尼迪首款采用新命名策略的车型)将于7月在美国上市,售价为3760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1万元)起,其中包含了905美元的运费。

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

  这一价格要略低于2013款G37,但是即使更便宜,新款Q50还是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装备。除了基于一个全新平台打造之外,这款Q50还提供了非常漂亮的新设计、更大的内饰空间以及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选择。

  基础车型搭载的是3.7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2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69磅-英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动力将传输给后轮。如果你想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话,那将不得不多支付1800美元。

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

  基础车型还配备了一个新的英菲尼迪驾驶模式选择器,该选择器允许驾车者运用对发动机、变速箱、操控性和转向设定进行的一系列个人设置。另外一个标配装备是自适应式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来调整转向速度。该车提供了四种不同的转向设置,允许驾车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路况条件来进行定制。

  在内饰设计上,你会发现该车拥有了一个以驾车者为中心的驾驶座舱,配备了很多的豪华装备以及英菲尼迪的新款InTouch连通性系统。后者依赖两个触摸屏显示器作为其界面,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显示在上面显示屏上的内容与功能包括最常使用的应用,而其余的则显示在下面的显示屏上。

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英菲尼迪Q50美国售价公布 37605美元起

  2014款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版的售价为44855美元(约27.6万元)起,也包含了905美元的运费。该车型配备的是一款3.5升的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动力输出为354马力,同时该车型还拥有了更好的配备,其公路燃油经济性预计为36 mpg。(Sally Wang1编译)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