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Q50在华搭小排量引擎 与3系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Q50在华搭小排量引擎与3系竞争
Q50 指导价:35-50万

  随着英菲尼迪Q50在海外的价格公布,新车近期将在北美地区上市,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也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一系列调整。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英菲尼迪Q50将于明年国产,国产车型在加长轴距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小排量引擎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与目前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竞争。

  Q50明年国产 搭小排量引擎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其中豪华品牌市场正逐步成熟,而英菲尼迪也把国内市场看做其重点发展区域,为了进一步缩小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的差距,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

  国产英菲尼迪Q50将针对国内市场进行相应的调整,新车型除了搭载3.7升 V6发动机和3.7升混动系统外,还将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小排量引擎,依托雷诺戴姆勒之前共享发动机、平台技术的协议,其小排量发引擎将来自于奔驰。新车在换装小排量发动机后,不仅丰富了英菲尼迪Q50的产品序列,也使小排量车型更加适应中国市场。

  国产Q50轴距将加长

  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Li国产后均加长轴距,同时也更加适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作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来说,其在M系采用加长后,也在国内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英菲尼迪Q50的国产,其将推出符合国内市场的长轴距车型。

  英菲尼迪Q50与宝马3系Li/奥迪A4L等车型竞争

  新车推出后,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Li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奥迪A4L搭载了1.8T、2.0T、3.0T发动机,宝马3系则搭载了2.0T、3.0T以及计划增加的一款1.6T发动机。相比之下,Q50搭载的高排量发动机留给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并不大,但有望凭借其高端品牌影响力和不错的产品做工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英菲尼迪的国产化有望进一步提振其品牌在全球的销售份额,选择落户中国也表示了英菲尼迪对国内市场的信心。作为高端品牌,顺应国内市场推出长轴距车型,则有望进一步加强车型在华占有量,同时小排量引擎的搭载将使车辆排放进一步降低,并留给消费者更多车型版本的选择。(网通社 2013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