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Q50拟先进口后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 08:23   京华时报   字号:

  黄菲菲

  本报讯 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后,英菲尼迪换代G系(更名Q50)将有望在4月迎来国内首发。有经销商表示,该车将成为英菲尼迪的首批国产车型。

  经销商表示,Q50作为英菲尼迪改换产品系列名称的第一击,将会借北美首发的风头在国内做相应的宣布,先以进口方式销售。来自经销商年会的消息,明年启动国产项目后,Q50将成为首批国产车型,而且是主力军。但上述消息均未得到官方确认。

  据悉,Q50将在今年夏季登陆美国和加拿大,随后在其他市场逐步上市。北美版Q50将推出3.7升V6和3.5升混合动力版,可选装智能四驱系统。经销商预计其国内上市时间将晚于北美几个月。

(编辑:DOV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