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 奇瑞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尹同跃:去超人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1:57   新浪汽车  春棉 字号:
奇瑞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

    【引言】资深媒体人吴迎秋对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有过这样的评价:去首长意志、去长官指令,还产业于市场,充分包容、开放和多元。

  落实到每个企业头上,尤其是近20年来,筚路蓝缕,创业型的自主品牌,建立健全良好的公司制度,群策群力,确保架构、流程和业务的规范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尹同跃在“回归一个奇瑞”战略发布会后,接受新浪汽车独家专访,颇有感慨地谈及:未来要去超人化,不能再指望一个Superman,梳理好组织架构,才是未来支持奇瑞发展的动力。

  “未来要做一个事的时候,要达成共识,现在大家都一样,都有表决权。无论是产品规划,组织架构调整,还是对对技术的投入,都是在决策会上去充分的沟通,这样的话,决策质量会提高。”尹同跃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奇瑞@ant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