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沃尔沃将在全部车型 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将在全部车型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沃尔沃S40 指导价:20.9-21.9

 

 

  沃尔沃汽车以拥有较高的安全性能而著称,其计划到2020年实现“零伤亡”的目标,而旗下轿车所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将成为实现这一目标重要的组成部分。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研发副总裁沈峰博士表示:沃尔沃将在2014年推出首款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未来根据情况会对沃尔沃旗下所有车型进行该系统的匹配。

  沃尔沃将于2014年推出自动驾驶系统

 

 

 

  沃尔沃汽车所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具有诸多亮点,除了可以将驾驶员解放出来使其拥有更多的车内自由时间,还可以降低10%-20%的车辆油耗(尤其是在长途驾驶旅程中节油更加明显),并且更为重要的是这样可以主动避免驾驶员因为疲劳等因素所造成的事故。

  中国-瑞典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成立 多机构参与

 

 

  【中国-瑞典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

 

 

  【中国-瑞典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参与研发的机构

  今年12月18日,中国-瑞典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该中心将致力于驾驶员行为、道路、车辆安全设计方面等方面的研究。该研究中心将由中国和瑞典两方的多家学术与研究机构参与,将开发智能交通系统(包括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建立交通安全基础平台和数据库等。

  汽车在人类的生活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虽然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们日常的出行,但是所带来的代价也是巨大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道路安全全球现状报告》显示,全球每年有127万人死于交通事故(也就是每小时145人死于交通事故),所以在开发新车时车辆的安全性能就成为了各大厂商所努力的研发主要方向之一。(网通社 2012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沃尔沃S40 2.0L自动典雅版2012款沃尔沃S40 2.0L自动尊享版
指导价(万)20.9021.90
市场价(万)20.9021.90
长宽高(mm) 4468/1770/1452 4468/1770/1452
轴距(mm)26402640
排量(ml)19991999
油耗(L/100KM)12.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