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在华将推广新能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23:09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LP560-4:

兰博基尼亚太公司总经理 Christian Mastro兰博基尼亚太公司总经理 Christian Mastro

  兰博基尼带来展示的是LP560-4车型,这款车所采用的5.2升V10引擎采用直喷技术,最大马力达到560匹,相比现款增加40匹,而车重却减少了20KG。极速超过3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保时捷中国CEO柏涵慕保时捷中国CEO柏涵慕

  保时捷带来的是一款全球首发的特别版车型,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再一次诠释了保时捷对于性能和设计的执著追求与不断创新。除了黑白两种纯色漆之外,另外提供三种金属漆车身颜色选择:玄武岩黑色、炭灰色和桃红木金属色。内饰方面,保时捷独有的黑色或卢克索米色皮质内饰彰显豪华质感,而带有特殊刻字的特别版门槛也极具视觉冲击力。

  奥迪Q3: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

  奥迪在大众之夜带来的车型也是今年广州车展奥迪展台的重点车型,也就是国产的Q3。预计这款紧凑型的SUV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大众新能源和蓝驱车型:

蓝驱迈腾蓝驱迈腾
蓝驱帕萨特蓝驱帕萨特

  最后亮相的是大众的Blue Driver家族的新成员,即蓝驱版的新迈腾新帕萨特。目前大众在中国加快了高效车型的投放,从普通高尔夫到蓝驱高尔夫用了2年,而蓝驱迈腾和帕萨特则只用了1年不到。这两款蓝驱车型都将使用1.4TSI发动机,搭载自动启停功能、DSG双离合变速箱、低滚阻轮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大众之夜”领衔的是一台途锐混合动力版“大众之夜”领衔的是一台途锐混合动力

  作为整个舞台的统领则是一台途锐混合动力版,这种布置也印证了海兹曼教授的说法,未来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上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混合动力和电动车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