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2012广州车展大众之夜 中国助力2018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23:0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光2012广州车展“大众之夜”

  新浪汽车讯:2012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夜按照惯例,大众举办了“大众之夜”活动,展示大众集团部分参展车型并公布了大众集团的战略。

大众集团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大众集团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苏伟铭致开场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苏伟铭致开场词

  活动现场,大众集团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市场作为大众集团在海外最大的单一市场,是大众集团实现2018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贯彻自己作为汽车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在华发展新能源车并引入职业教育模式,为中国培养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在2014-2015年间大众将在华生产电动车,并期望能推出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

  杜卡迪:

杜卡迪亚太区CEO薄西莱杜卡迪亚太区CEO薄西莱

  在进入大众集团后,杜卡迪摩托是首次以大众集团子品牌的身份在中国亮相,因此特意将其安排在大众之夜车型秀的第一位。杜卡迪的CEO在现场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未来逐步在中国推出更多的杜卡迪产品。

  西亚特:

西亚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 James Muir西亚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 James Muir

  西亚特品牌主打的口号是“享受工程学”,强调人与车的共生关系。广州车展上将要展出的是西亚特IBIZA,这也是西亚特中国战略的第二步。紧凑的运动造型和年轻化的设计让首次接触西亚特品牌的中国消费者能直观的理解品牌特征。

  宾利慕尚尊贵版:

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

  宾利在本次车展上带来的车型是慕尚尊贵版,作为宾利最新的旗舰车型它身上体现了历代宾利车型的造型。作为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在中国市场上传递的依然是尊贵、极致的高端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