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精致高端豪华SUV之奔驰ML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1: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ML

  价格区间:77.8 至 99.8万元

  简评:一款拥有良好操控和驾驶感的公路SUV,相比老款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气息。从AMG中汲取的 灵感给ML注入了更多活力。

  作为奔驰全新换代的ML级SUV,它融合奔驰全新的设计以及更多的新技术。全新ML 300 4MATIC采 用了AMG车身设计风格,并为客户提供了整套AMG外部运动组件,使车辆外观个性非凡、霸气十足。AMG特 有的前裙板、侧裙板、具有扩散式外观的后裙板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侧门槛罩板,为车身衬托出强烈的运 动效果。

  梅赛德斯-奔驰采用了先进的人体工程学概念,这个概念还将应用于未来所有的新车型。这项技 术的内容之一就是提高方向盘区域多功能按键和控制杆的便捷性。所有控制按键都清晰可见,同时,巡 航控制杆也被移到较低的位置,以方便操作。座椅设计旨在提供长途旅行中极高的舒适性和更好的横向 支撑。包括座椅高度、靠背倾角、座垫倾角和伸展度等所有重要参数都可以电动调节。其中,座椅的纵 向调节范围超过350毫米,高度调节超过90毫米,这确保了全新M级越野车的驾驶员始终能够找到理想的 乘坐位置。

  全新ML 300 4MATIC搭载全新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喷雾引导燃烧、快速多火 花点火和压电式喷油(喷射压力200巴)等特点,最高输出功率达185千瓦(252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 百公里加速更是从前代的9.7秒提升至8.5秒,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同时亦 表现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350车型则搭载了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为 370牛米。相比300的车型,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推荐车型: 2012款奔驰ML350 4MATIC动感型

  这款ML350 4MATIC毕竟是全新款,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包括全景天窗,氙灯,大灯随动转向,方 向盘换挡拨片,全车雷达,电动座椅及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及后排独立空调控制等等,包括多媒体控制 等等,当然结合奔驰品牌的影响力,这款车的售价也是比较高的,达到89.8万元。奔驰全新ML350是一部 外形张扬,内装丰富的车型。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