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精致高端豪华SUV之沃尔沃XC9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1:16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XC90

  价格区间:59.89 至 81.8万元

  简评:虽然一直在老款车型上进行改进,不过XC90一直是深得商务人士喜爱的内敛型豪华SUV。 高品质与简约的风格成为XC90广受好评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同价位中不多的七座车型之一,同时提供了 多达到64种方式的座椅变换布局。

  XC90是旗下的旗舰SUV,开创了沃尔沃SUV车型系列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带有北欧美学设计元素 ,同时将人机工程学运用到其中。

  内部空间犹如飞机的豪华“头等舱”, 标配的3排7座能够灵活调节,摆出64种不同布局,大大 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不仅可以提供得体的商务功能,在休闲和举家出游时也能出色胜任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通过赞助多种高端休闲活动,来进一步体现其产品的优越性,比如2013年将在 南非举行的高尔夫球赛,就是沃尔沃XC90所赞助的项目。我们也不难看出其空间和使用上与高尔夫等休 闲活动的契合度。

  为了满足豪华SUV客户对个性化和舒适性的需求,XC90北欧版进行了一系列的配置升级。XC90 T5 北欧行政版在原有2.5T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 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2.5T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和倒车影像;XC90 3.2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3.2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 XC90 3.2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3.2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

  2012款沃尔沃XC90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XC90 R-DESIGN使用的2.5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校后,在1500~4500转时最大扭矩就可达到320Nm,最大功率输出154Kw。在 越野性能方面,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218mm的最大离地间隙保证了SUV很好的通过性。XC90 T5北 欧版配备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式变速箱悬挂方面前悬麦弗逊式,后悬挂多连杆,经过运动版的特殊调 校之后,操控性能更加精准。

  车身结构也大大提升沃尔沃XC90的越野性能,低重心设计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好地保持稳定;其最 低离地间隙为218毫米,接近角为28度,纵向通过角为20度,离去角为25度,拥有了如此出色的数据, XC90可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征服崎岖。

  推荐车型:2012款沃尔沃XC90 3.2L北欧行政版

  XC90是一款宜休闲宜商务的全尺寸SUV,相比一些将运动和越野卖点突出的同级车来说,XC90的 商务气息更浓重些。这款行政版便是比较好的一个选择,售价78.8万元。搭载3.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标配的七个座椅外,配置包括了天窗,氙灯,自动空调,座椅自动调节,座椅 加热等实用但不花哨的功能。而相当出色的静音性也给车主提供了一个舒适,私密的空间。需要说明的 是七座布局在这个价位里确实是比较出众的配备。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