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不同级别热门跨界车行情 逍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2日 17:32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逍客

  价格:13.98-21.98万元

  排量:1598-1997(ml)  轴距:2630(mm)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试驾2012款逍客

  优点:内饰简洁大方,燃油经济性较好。

  缺点:动力一般,起步肉,但后程加速比较快。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逍客 北京 逍客最高现金优惠1.7万 部分现车 1.7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东风日产逍客全系现金优惠1.1万元 1.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东风日产逍客让利1.3万元 现车供应 1.3万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2012款逍客最高优惠9800元 部分现车 9800元 查看详情
成都 逍客2.0XL精英版优惠1.4万元 有现车 1.4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12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2012款逍客的外观并没有想人们预料中那样采用国外中期改款逍客的设计,而是基本保持了老款的样子,仅仅是对中网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颜色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新逍客主要的改进在于配置方面,它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

  逍客分别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其中1.6L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而2.0L最大功率则提升到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CVT变速箱。

  保养维修方面,逍客的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新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350元左右。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