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两工厂停产一周 多款车型受影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06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昨天从一汽丰田证实,一汽丰田将对其天津两家工厂进行“生产调整”。

  记者了解到,此次停产的工厂为一汽丰田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二工厂和第三工厂,其中生产卡罗拉和RAV4车型的第三工厂是一汽丰田在华的最大工厂。一汽丰田一位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除了天津这两家工厂暂停生产一周之外,一汽丰田在华其他工厂也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生产节奏的调整”。

  市场方面,一汽丰田9月份完成销量3万多辆,比此前制定的5万辆销售目标减少了近2万辆。记者从北京各大经销商处获悉,虽然一汽丰田10月份的销售情况有所好转,但日本政府购钓鱼岛闹剧给日系车企带来的负面市场影响尚未消除。

  黄菲菲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