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旗H系列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10月上市新车盘点:标致408、红旗H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6: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408 

      上市时间:10月21日

      预计售价:比现款略高

      简评:换装新动力单元是此次标致408的最大改进。

      东风标致终于有新的动力总成了,此次新款408将搭载新型1.6L CVVT技术发动机和2.0排量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扫1.6升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器换车不换“芯”的诟病。

      CVVT技术发动机具有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功率提升10%,油耗降低10%,且扭矩提升的同时加速效果会更强。而在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则从与保时捷技术共享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升级为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承受扭矩大幅提升,同时齿轮比更密,换挡速度与平顺性都有提升。动力成熟稳定的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提速更快、油耗更低,成为欧系家轿最佳动力组合。

      红旗H7

      预计上市:10月

      售价:50万左右

      简评:红旗品牌复活的首款产品,定位高端,将于国际高端品牌一争高下,公务用车的首选。

      红旗H7在参数配置上与品牌发布时基本一致,定位于商务型中大型车。匹配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2.5L V6和3.0L V6,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50kW,240N和170kW。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红旗还将推出H7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由2.0T发动机(145kW,280N·m)和锂离子电池驱动的马达(40kW)进行驱动,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车讯部-孙磊)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