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蒙迪欧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蒙迪欧领跑中高级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上半年,乘用车市场整体增幅放缓,对于习惯于大幅增长的大多数中国车企来说,销量业绩不容乐观。再纵观整个中高级车市场,其市场占有率也在萎缩,同比份额也有所下滑。然而,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今年上半年却持续发力,逆势飞扬,同比增长4%,整体销量保持连续3个月均超过6,000辆的记录,表现相当抢眼。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为福特欧洲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自2011年3月蒙迪欧-致胜搭载全新动力系统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获得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稳坐中高级车市场明星车型宝座。

      技术为先 制胜有道

      今年上半年,我国乘用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一直短兵相接的中高级车市场格局也越来越细分化,竞争也日趋白热化,领先的技术成为福特蒙迪欧-致胜逆势制胜的关键所在。

      作为福特先进动力技术的代表,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的EcoBoost GTDi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了更强动力和更少油耗的完美平衡,是福特蒙迪欧-致胜逐鹿中高级车市的利器之一。

      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动力输出澎湃,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6.5kw/ 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40Nom/1900-3500rpm,拥有领先同级车的240马力的超强动力,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升。自上市以来,福特蒙迪欧-致胜便获得好评如潮。今年5月,长安福特又推出了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在秉承现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加入全新运动套件,拥有更丰富的内外饰和更多人性化安全配置,甫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极大青睐,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盛况。

      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不仅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更在安全、配置、工艺等多方面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贯穿于蒙迪欧-致胜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全过程的“五次元安全理念”,首屈一指的NVH静肃工程,更多智能科技配置,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功能和一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等,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时尚、个性的消费需求,越发凸显蒙迪欧-致胜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全方位优势。

      福特蒙迪欧-致胜凭借“畅快驾驭”、“全面安全”、“动感设计”、“顶尖工艺”和“尊荣空间”五大产品亮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的加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为蒙迪欧-致胜的市场表现增加一笔明亮的色彩。

      开创个性化用车先河 引领市场不断细分

      随着“70后”、“80后”等消费新势力的崛起,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增长。虽然面面俱到的产品性能仍然是市场的主流需求,但是多元化、年轻化以及个性化的私人用车需求,也成为活跃、进取的新生代主流消费人群对中高级车市的一大诉求。

      福特蒙迪欧-致胜之所以能够在中高级车市大盘走冷的背景下逆市飞扬,还缘于其个性化诉求的转变。蒙迪欧-致胜立足中国本地市场,深刻洞察最新的消费需求,将目标用户定位于自信果断、品位不凡的成功人士。他们需要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沉稳、中庸、保守的轿车,而是与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密切相关、能够彰显自我的个人座驾。而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的推出,更是将产品专属感、个人化的诉求彰显得淋漓尽致,持续引领着中高级车市场高端区间不断细分的潮流。

      身处快速成长和变动不居的中国汽车市场,福特蒙迪欧-致胜凭借核心的产品技术以及创新的产品理念,赢得了销售业绩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相信随着汽车个性化风潮愈演愈烈,蒙迪欧-致胜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米贝)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