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SC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吉利英伦三款新车上市 售价4.0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1:58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三口之家演绎吉利英伦的“家庭车”与“幸福”三口之家演绎吉利英伦的“家庭车”与“幸福”

  新浪汽车讯:9月6日,吉利英伦品牌三款新车同时在山东上市——吉利英伦SC3、SC6和SC7 6AT。其中SC3推出1.3升排量四款车型:售价 4.08--4.78万元,SC6推出1.5升排量三款车型:售价5.38--6.08万元;SC7 6AT推出的两款车均搭载1.8升DVVT发动机,售价为7.59--8.59万元。

SC3 售价(万元) SC6 售价(万元) SC7 6AT 售价(万元)
 基本型  4.08 舒适型
5.38
精英型
7.59
标准型
 4.28 精英型
5.68
尊贵型
8.59
 舒适型  4.48 尊贵型
6.08
   
 豪华型  4.78
       

  高品质越级家轿——吉利英伦SC6

吉利英伦SC6吉利英伦SC6

  吉利英伦SC6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2502mm,结合可进行4/6翻折的后排座椅、468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组合以及多达20个的车内储物格,形成了吉利英伦SC6灵活、便利的储物空间。

  SC6的配置非常丰富,拥有无氟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涉及便利、安全以及实用的配置。SC6的内饰采用精致的环舱造型,配有7英寸大尺寸智能触屏的中控台操控便利,众多功能键均布置于触手可及之处。此外,吉利英伦SC6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VVT汽油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省油、易维修保养等特点。

  高品质实用家轿——吉利英伦SC3

吉利英伦SC3吉利英伦SC3

  吉利英伦SC3是一款价格在4-6万元的A0级经济型轿车,针对城市工薪家庭和农村新兴消费家庭。作为产品的突出特点,其流畅的整车线条和全新设计的个性化造型,以及在整车工艺方面均体现出令人欣喜的精细。

吉利英伦SC3吉利英伦SC3

  SC3造型采用了流体原理的时尚设计元素,前保险杠、前雾灯与蜂巢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流线的形态增添了时尚感;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侧两条装饰线,使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3;后保险杠下方采用的黑色护板,起到防止沙石擦伤车身下缘的效果;尾灯组采用独特的梯形曲面造型,即使在夜晚也能有更高的辨识度,提高行车安全。

  SC3拥有超越一般A0级车的4267mm的车长和2434mm的轴距,前轮轴心的适度前移,使车内乘客的膝部空间因此得到改善;车内拥有多达14处储物空间设计,包括中央扶手台、杯架、手套箱、门饰板储物格、前排座椅背后的储物袋等处,让乘员放置物品随心所欲;纵深长、横面宽的行李厢让SC3拥有更为宽阔的行李厢空间,并且大开口加低平台的设计方式,使存取行李变得更加容易。

  SC3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浓郁的居家气氛,钢琴漆、金属饰条和精密的缝线让SC3内饰质感得到提升;电动天窗倒车雷达、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ABS+EBD等丰富的配置不仅提升了SC3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双白金动力组合”——吉利英伦SC7 6AT

吉利英伦SC7 6AT吉利英伦SC7 6AT

  “DVVT+DSI-6AT”的“双白金动力组合”是吉利英伦SC7 6AT的最大亮点。SC7搭载的DVVT发动机应用了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极佳表现,最高功率95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000~4400rpm。而源自澳大利亚DSI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动更加细腻、驾乘感受更加舒适。从技术亮点上看,仅为0.3秒的换挡响应速度,使加速过程变得尤为畅快,同时还令动力性整体提升约10%,马力输出更加强劲。

  SC7 6AT主要针对中国典型的“6+1”家庭,作为家庭中坚力量的好伙伴,SC7 6AT将使每一位家庭成员倍感幸福与快乐,让中国普通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端配置所带来的驾乘乐趣;同时,SC7原有的外观大方、内饰典雅、配置豪华、安全出色等特点,成就了SC7 6AT全面均衡的综合性能。

关注SC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