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CLS63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巴黎车展即将亮相新车之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7:5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esthetics S概念车

奔驰Aesthetics S概念车奔驰Aesthetics S概念车

  奔驰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Aesthetics S的概念车,这款轮廓概念车将向我们艺术地展示新款S级这款豪华轿车的设计。

  尽管只是一款艺术概念车(奔驰将会通过一种特殊的灯光展示来突出该车型的各个不同部位),但这款Aesthetics S还是透露出:新款S级将拥有突出的轮拱,同时车身侧面将具备向上和向下倾斜的褶皱线条设计。此外,从中还可以明显看出,新款S级将拥有一条类似Coupe车型的车顶轮廓线。新一代S级的技术亮点将包括魔力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扫描前方的路面,发现颠簸不平的地方,从而对减震器做出相应的改变。此外,新S级会配备的安全装备可能还包括一个像这样的安全气囊:在车子即将发生碰撞的时候,这个安全气囊会在车头的下方膨胀,从而增大摩擦力,以抵消车辆制动点头。

  奔驰CLS63 AMG旅行版

奔驰CLS63 AMG旅行版奔驰CLS63 AMG旅行版

  看上去很像在2010年发布的概念版车型,量产版CLS Shooting Brake旅行版应该会是今年上市的最漂亮的车型之一。首批实车将于今年11月在欧洲开始上市销售,常规款的CLS Shooting Brake旅行版和运动款的CLS63 AMG旅行版预计会同时推出上市。

  动力将来自于AMG最新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2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16磅-英尺(700牛米),动力将通过变速箱传输给后轮。一个可供选配的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装应该能够使最大动力输出提升至5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提升至800牛米。其他AMG特有的改进应该包括一个AMG SPEEDSHIFT 7速自动变速箱,将提供三种模式供驾车者选择,包括Sport(S)、Manual(M)和Controlled efficiency(C)。后者将通过一个发动机启停系统来节省燃料。此外,自动的转速匹配功能和RACE START发动控制功能应该也被包含在内。

  新一代奔驰S级

新一代奔驰S级新一代奔驰S级

  在外观设计上,预计新一代S级会受到F800 Style概念车的影响。一些先进的技术例如最近发布的PRE-SCAN主动式悬挂系统、一个新的自主驾驶交通辅助系统以及未来派的SERVO-HMI(人机界面)虚拟操作辅助系统可能也会应用在新一代S级车型上。

  新款S550应该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9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S600应该会配备奔驰新一代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510马力左右。终极版的S63 AMG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550马力左右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

  新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全新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全新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在设计上借鉴了CLS运动轿车的设计理念。在车身尾部,优雅的后轮轮眉线条,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宾利欧陆GT的气息。样式新颖的组合尾灯成为了全新CLS  Shooting Brake的另一个亮点,更加具有艺术气息。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有望搭载新近研发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和V8汽油发动机。

  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包括了全新CLS550车型和全新CLS63 AMG Shooting Brake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关注CLS63 AMG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CLS63 AMG
指导价(万)177.80
市场价(万)177.80
长宽高(mm) 4917/1873/1415
轴距(mm)2854
排量(ml)5461
油耗(L/100KM)9.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三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