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巴黎车展即将亮相新车之保时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7:57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1卡雷拉4

保时捷911卡雷拉4 保时捷911卡雷拉4

  保时捷将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发布第五代911卡雷拉4(四驱版)。911卡雷拉四驱拥有四种版本,按照车身形式可以分为硬顶和敞篷版本,按照动力大小可以分为普通版和S高性能版。新车计划今年12月登陆英国市场,卡雷拉4硬顶版起价77,924英镑(约合人民币78.3万元),价格最高的卡雷拉4S敞篷版售价96,619英镑(约合人民币97.1万元)。

  新一代保时捷911卡雷拉四驱版遵循传统套路,后翼子板比普通后驱版更有肌肉感,宽度增长22毫米,以此容下更宽的后轮和轮胎,尾灯之间的红色反光板也比后驱版更宽。全新卡雷拉4相比现款轻了65千克,搭载新近研发的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345 bhp。新车可以选配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硬顶版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5秒。车身更重的敞篷版加速耗时4.7秒,极速分别达到285 km/h和282 km/h。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保时捷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发布Panamera旅行版,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预计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Panamera普通四门版保持一致。入门动力为一台300 bhp输出的3.6升V6发动机,S版为400 bhp输出的4.8升V8发动机,以及500 bhp输出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由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仍然提供380 bhp输出。除了标准的前置后驱动力布局之外,也将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预计新车的定价将稍高于同配置的Panamera四门版。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保时捷Macan

  据悉,这款全新的SUV将定位在卡宴之下。这两款SUV的外形并没有很多的不同,但是Macan总体上看来更加富有曲线美,拥有了一个倾斜度更加陡峻的后挡风玻璃。此外,该车还将具备一个更大的前格栅和更长的悬垂。

  这款保时捷Macan采用的是经过大改的奥迪Q5平台,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都得到了调整以使得这款保时捷SUV更具运动感。发动机将沿用Q5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新款Macan将提供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一款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

  全新保时捷Targa

997 TARGA保时捷997 TARGA

  保时捷Targa是跑车阵营中一款非常独特的车型,或许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介于敞篷版和硬顶版之间的跑车,或许也可以看作是带有全景天窗的跑车,但似乎又都不准确。与以往各代911相同,保时捷也将为新车推出Targa版本,并且将复原60年代鼻祖Targa的设计。

保时捷911 Targa假想图保时捷911 Targa假想图

  预计保时捷全新Targa的U形梁将采用铝合金制成,不再使用C柱,环抱式后挡风玻璃能够提供良好的后方视野。无论车顶使用帆布还是铝合金车篷,都能够非常方便的收藏到行李箱或者驾驶舱中。现款保时捷Targa仅提供四驱版,但保时捷为了扩大Targa的销量,将为新车准备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3.4L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Cabriolet 3.4L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3.8L2013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S 3.8L
指导价(万)162.50179.10199.10182.50
市场价(万)0.000.000.000.00
长宽高(mm) 4491/1852/1304 4491/1852/1300 4491/1852/1294 4491/1852/1296
轴距(mm)2450245024502450
排量(ml)3436343638003800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