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 2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巴黎车展即将亮相新车之标致/雪铁龙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7:5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4L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向媒体及全球用户解密了将于今年9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雪铁龙全新战略车型——C4L。

雪铁龙C4L雪铁龙C4L

  据雪铁龙官方介绍,C4L是一款雪铁龙面向全球的战略车型,是C4家族全新的高端中级车。C4L与大众速腾处于同一个细分市场,并将在全球市场上与速腾、思域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公布的新车命名“C4L”,也将作为正式名称在全球市场上统一使用。此车型同样也将引入国内。

  C4L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由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让用户感受到“反应快 耐力久”、“更先进 更可靠”、“低油耗排放”的独特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享受。

  标致208 XY量产版

标致208 XY量产版标致208 XY量产版

  标致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208 XY概念车,如今,我们获悉标致还将推出一款量产版车型。这款量产版的208 XY将会在本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届时标致还将展出其新款208 GTI。

  这款XY被认为是一款更加高端版的208车型,因为它配备了镀铬的后视镜盖、前格栅和雾灯边框,同时车窗和后挡板也采用了镀铬装饰。作为一个额外的选配特征,车顶还可选配特殊的贴纸,而在驾驶座舱的内部,内饰的一些部位是以真皮包裹,而且还采用了形成对比的缝线。

  此外,运动式座椅的中央部位还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另外这款208 XY还配备了定制的地毯以及铝合金踏板。消费者有许多选配装备可供挑选,包括全真皮内饰装饰、一个全景玻璃天窗、自动停车系统以及一个配有导航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

  标致208 GTI

标致208 GTI标致208 GTI

  标致在年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208 GTI概念车,正式量产版的外形设计高度忠实于原作,几乎只是更换合金轮毂。标致老板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8 GTI的竞争对手绝不是那些过于专注性能的车型,例如雷诺(配置 图库 口碑)Clio 200。标致将208 GTI定位在高性能掀背车市场,不仅性能出众,还保持了良好的实用性。

  与概念车相同,预计标致208 GTI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200 bhp。预计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可以控制在7.0秒以内,极速为225 km/h。 预计标致208 GTI将于2013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为2.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万元),普通版标致208将在本月上市销售。

  全新标致301

标致301标致301

  全新301是标致特别为新兴汽车市场研制的紧凑型四门三厢家用轿车,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这也是标致启用全新车型命名规则后发布的首款新车。虽然标致301可能无缘西欧市场,但预计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车之一。

  标致将为301提供新近研发的动力系统,将是继208之后第二款搭载1.2升直列三缸VT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70 bhp,能够与手动和序列式自动变速箱配搭。此外还有1.6升HDi柴油机和1.6升VTi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91 bhp和114 bhp。柴油机只能配搭手动变速箱,汽油机则能够选择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关注2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