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自主品牌的壮大之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主持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张宁主持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张宁

  张宁:很高兴再一次站在这个论坛主持人的位置上,我首先代表会议主办方欢迎大家参加今天下午的讨论和交流。

  今天下午会场的主题是自主品牌壮大之路。去年开始,中国汽车工业进入了新一轮的调整期,今天上午领导用的一个词叫转型期,自主品牌面临许多新的挑战,过去我们说勇敢的迎接挑战,自强自立,我们说了很多年,今天上午几个企业家的发言当中,我们明显感觉到大家有充分的信心和决心走自主创新之路。从战略面讲我们怎么做,今天下午主办方请了四位嘉宾发表他们的观点,他们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霖,尼尔森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庄稼,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信息资源开发室主任,王军雷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