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车轮上的中国东北内蒙行塞罕坝追随夕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6:43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塞罕坝追随夕阳 十天旅程回味无穷 塞罕坝追随夕阳 十天旅程回味无穷

  通辽-赤峰-塞罕坝-北京 (约800公里)

  当草原森林天天充斥着瞳孔,那景色已经从新鲜渐渐变得平淡,刚开始的惊叹就会逐渐转为疲劳,开始寻找新的色彩成为最后一段旅途中的任务。在旅途中最奢侈的东西莫过时间,时间流转即逝,于是在美景和时间之间的矛盾总让人纠结不断。

  我们总是贪婪的希望看到更多,希望在饱览了绿色王国之后,多带走更鲜艳的色彩。在此行最后一段路上以及最后一个景点塞罕坝,追随和等待夕阳用去了大部分的时间。随着塞罕坝当夕阳落下,天色渐暗,长城哈弗H6的东北内蒙自驾行也落下帷幕。留在回忆里的是草原,森林,云与夕阳的绘出的一幅唯美画卷。尽管遗憾是避免不了的,但有了这夕阳的余温,心里仍然暖暖的。

    哈弗H6一路辛苦 赤峰做体检

  在经过赤峰时,正好哈弗H6行驶里程刚过5000公里,可以做二保。这一路上大部分是柏油路,但也偶尔会走过沙石和草地,难免有些拖蹭,好在没有伤到要害,对车辆影响并不大。H6的发动机底端在副车架之上,无形中副车架对油底壳有一个缓冲作用,对于保护发动机起到了关键作用。长途中,车辆的可靠性是相当重要的,在这方面,H6确实给了我们吃了定心丸。所以,随时让车辆保持良好的状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到达赤峰,行驶里程已经超过5000公里到达赤峰,行驶里程已经超过5000公里
车辆信息登记车辆信息登记
防尘四件套防尘四件套
灯光检查非常重要,如果走夜路灯光出现故障将带来极大的危险灯光检查非常重要,如果走夜路灯光出现故障将带来极大的危险
车辆举升后开始放机油车辆举升后开始放机油

  长城拥有覆盖二三线城市的服务网络,这样在自驾过程中,出现问题或者保养就不用担心了。当然在旅途中,尽可能保护好车辆,一旦受损,有可能耽误行程,也容易给愉快的旅程带来不确定因素。

  从二次保养的流程来看,与出发前的程序大体相同,只是更换机油,机滤,汽滤。整个保养流程用时一个小时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