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轮上的中国返京 十天旅程回味无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6:43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行程5000多公里,经过五个省市,历时十余天,要说这一路的风景哪里最好,其实并非都在景区,往往就在路上。比如从沈阳出来到通化再到长白县直至长白山天池一段的山区公路,就像一个大画廊,怎么看也看不够。再比如阿尔山景区外围的公路风光也同样让人流连忘返。从阿尔山到通辽的省级通道两旁的壮阔的田野也是 不可错过的风景。总之,在路上便是享受。

几经辗转终于上了京承高速,看到金山岭收费站,已经在河北,北京交界了几经辗转终于上了京承高速,看到金山岭收费站,已经在河北,北京交界了
回到北京,在京承高速公路入口留影下午两点回到北京城区,在京承高速公路出口留影

  像沈阳,长春这样的大城市更多是美食和文化,不过对于很多在大城市生活久了的人来说,或许松原是个不错的游览地,节奏慢,人口少,又有内蒙美食,更有吸引力。

如同宝石一样的长白山天池如同宝石一样的长白山天池
鸭绿江边鸭绿江边

阿尔山的不冻河大拐弯阿尔山的不冻河大拐弯
阿尔山天池外卖的野生菌阿尔山天池外卖的野生菌
清晨的杜鹃湖,日出,薄雾,似幻似真清晨的杜鹃湖,日出,薄雾,似幻似真
阿尔山的田园风光阿尔山的田园风光
路上的夕阳路上的夕阳

  当然,景点毕竟是精华,比如长白山天池,阿尔山杜鹃湖的日出,塞罕坝的云,夕阳都名不虚传,若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需要说明的是,看长白山天池需要些运气,若赶上阴天下雾便很难得见天池全貌,而杜鹃湖的日出要早起,忍住寒冷,塞罕坝的夕阳同样需要耐心的等待。

一台车,一部相机,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留下些足迹和回忆,这就是最好的旅行一台车,一部相机,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留下些足迹和回忆,这就是最好的旅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