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轮上的中国东北内蒙行赤峰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6:43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换了机油后,哈弗H6发动机加速明显更有力了,发动机的声浪也不那么浑浊,加之前几天一直是公路上的畅行,油耗表现比刚出来时有明显的下降,行车电脑上已经降低到10.1升/100公里。这个数值跟厂家提供的基本相当,当然,还是没法跟柴油车比。

更换机滤更换机滤
更换汽油滤清器更换汽油滤清器
底盘检查底盘检查
添加新的机油添加新的机油
高压气枪清洁发动机舱高压气枪清洁发动机舱
我们的两台哈弗H6新陈代谢完毕,继续最后的一段旅程我们的两台哈弗H6新陈代谢完毕,继续最后的一段旅程

   另外,哈弗H6配备的自动大灯点亮以及自动雨刷长途自驾中相当方便,前者在频繁出入隧道时省心安全,后者在草原这种气候多变的地区就好处多多了。前排座椅的扶手可以让胳膊休息,长途开车减少疲劳。随着与H6接触的时间越长,很多比较周到的设计就显现出来。

    另外,长城对于哈弗H6提供四次免费保养,分别是在2000-3000公里,5000-6000公里,10000-11000公里,15000-16000公里。这才是真的实惠。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