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迪拉克发展是五年内重中之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2:13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发展是五年内重中之重

  新浪汽车:要保持行业优势,上海通用该如何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

  叶永明:我们如何来应对这样的挑战,以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确实是我们在产品规划和策略上要去做的。今年上海通用汽车130万辆的目标,应该没什么问题。保持第一当然是我的责任,上半年我们维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今年从细分市场来看,增长最快的是豪华车市场、SUV市场,以及MPV中低端的市场,这个市场的增速是乘用车的3倍,是今年最亮点的市场。在这些最亮点的市场里面,确实我们遇到了挑战。在这三个细分市场里面,我们的豪华车、SUV、中低端的MPV的产品型谱还需要进一步充实。

  我们过去一直是领先的、具有优势的市场,是中高级车市场。我们的君越君威,定位在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今年上半年也明显地受到了豪华车的挤压。同时,我们今年中高级车的市场,像迈锐宝还没有实现预期。因为虽然品牌的知名度有了,但是对这个品牌的消费者的认知度和美誉度还不够。所以我们也才会有这样的市场举措,让更多的人来驾享雪佛兰的中高级轿车。我想,我们已经看到、认知到这些问题,当然我们也会有策略来解决这些问题。

  凯迪拉克的豪华车发展已经是我们未来五年的重中之重。从今年第四季度,我们本土化生产的新一代凯迪拉克的产品XTS将会上市;未来每年会有一款凯迪拉克产品将投放中国市场。我今天可以告诉大家,从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规划来说,我们从LUX的2、3、4、5,我们全部都有规划。我们要跟上未来的豪华车市场的发展,也弥补上海通用汽车在豪华车市场上的短板。此外,我们在SUV战略上也有规划。这两个也将是未来增长最快的市场。

  同时,我们还将牢牢巩固在紧凑型中级车的市场的份额。这块市场到今天我们还是占有优势的。我们现在有三个品牌、25个系列的产品,随着未来中国的市场越来越细分,消费者的偏好人群也越来越细分,未来上海通用的产品系列将从25个增加到40个,换句话说我们还将增加15个细分市场的产品,来保持我们上海通用的市场地位和竞争力,同样也满足不断细化的消费者的需求。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经典版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舒适版2012款迈锐宝1.6T自动豪华版2012款迈锐宝2.4L自动旗舰版
指导价(万)16.2916.9920.9922.99
市场价(万)14.7915.8419.4921.49
长宽高(mm) 4869/1854/1466 4869/1854/1472 4869/1854/1472 4869/1854/1472
轴距(mm)2737273727372737
排量(ml)1998199815982384
油耗(L/100KM)8.98.210.79.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