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优惠速递 狮跑现金降3.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22:26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狮跑

  价格:15.98万-19.68万元

  相关阅读:狮跑试车图集

  行情导读>>起亚狮跑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3.6万元

  近日,编辑从上海起亚店了解到,现在起亚新狮跑有现车,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3.6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降价金额 降幅
狮跑2.0 GL/MT 15.98万元 12.68万元 3.3万元 20.65%

  车型点评:狮跑的外形比较中和,有都市型SUV的时尚又有越野型SUV的粗犷。内饰上简洁实用,配置也较丰富,整体表现中规中矩。2012款狮跑还进行了配置升级,整体性价比有所提升。

  车型外观:2012款狮跑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2012款狮跑的轮胎品牌更换为韩泰,轮胎尺寸并未改变仍用235/60 R16。

  车型动力:2012款狮跑取消了老款的2.7升车型,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