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狮跑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3.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起亚新狮跑有现车,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3.6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 GL/MT(4*2) 15.98万元 12.68万元 3.30万元 有现车
2.0 GL/AT(4*2) 16.98万元 13.63万元 3.35万元 有现车
2.0 GLS/MT(4*2) 17.38万元 13.85万元 3.53万元 有现车
2.0 GLS/AT(4*2) 18.38万元 14.80万元 3.58万元 有现车
2.0 GLS/MT(4*4) 18.88万元 15.28万元 3.60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狮跑是起亚汽车推出的融合轿车、MPV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的交叉型城市越野车。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狮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840毫米和1730毫米,室内空间采用了双色内饰、镀铬金属件,四幅式方向盘还配备了音响控制系统。

起亚狮跑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5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狮跑的外形比较中和,有都市型SUV的时尚又有越野型SUV的粗犷。内饰上简洁实用,配置也较丰富,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起亚狮跑从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受到诸多媒体与消费者的好评。“吃的糙、耐得劳”一直是狮跑立足市场的根本。

  上海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hanghaidongyue4s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