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荣威 5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优惠速递 荣威550最高降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22:26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荣威550

  价格:9.99-18.98万元

  相关阅读:荣威550图解

  行情导读>>荣威550 1.8T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供应

  近日,从上海上汽荣威4S店处了解到,荣威550 1.8T 品臻2012款最高优惠4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降价金额 降幅
荣威550 1.8T 手自一体品臻版 16.68万元 12.68万元  4万元 23.98%

  车型点评:荣威550的外形简洁流畅、时尚动感,非常适合年轻人。车前脸作了诸多改动,进气格栅面积更小,保险杠处变得更偏运动化风格,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年轻化,也更大气一点。

  车型外观:2012款荣威550外观上做了升级改变,设计上首次出现了“鲨鱼鳃”式进 气口造型,整体饱满且蕴含运动风格。2012款的荣威550拥有4624mm*1827mm*1480mm的长宽 高,轴距为2705mm,整车仍旧定位于一款“数字化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尺寸加大的外后视镜还应用了一体式LED转向灯功能,取代了原翼子板上的转向标识。全系增配了大灯高度 调节功能,1.8超值版还采用了合金轮毂。

  车型动力:荣威550匹配1.8DVV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此次降价较多的车型搭配的1.8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配合5档手动或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独立悬挂也经过重新调校,整车更加重视人性化的驾乘乐趣精准的操控性能。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