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灯的设计也有所改动,轮廓不变,透镜配置不变,不过灯腔内增加了镀铬的线条隔断,看上去更加精致细腻一些。比较明显的就是保险杠的款式改变,下部进气格栅采用贯通的一体化设计,取消了原本大灯下方的U型轮廓。没有了前雾灯,中部保险杠进气格栅和两侧的黑色装饰连为一体,显得非常宽大,中间点缀了格栅横条设计。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外后视镜重新设计,玻璃镜面尺寸更大,背面外壳的转向灯也采用了更加细长的LED灯条设计。低配车型采用钢制轮毂和仿六条幅的塑料装饰盖,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都完全没有改变,包括车内的设计,也仍然延续现有的款式和配置。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不过如此细微的改动,显然无法为新凯越的竞争力提升带来太多帮助。因此我们推测可能通用会对凯越进行一些实质性的升级,比如动力系统方面。现款凯越使用的是型号F16D3的1.6L发动机排量1598ml,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4600rpm。取而代之的有可能是同样产自于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工厂的LDE型号发动机,排量仍然是1598ml,但加入了Ecotec 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大幅提升,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新的动力总成已经用到了雪弗兰的爱唯欧和科鲁兹,以及别克的英朗车型上。同样也有希望配置在小改款的别克凯越车型上。能够带来更加高效的动力输出和更加经济的油耗,根据车身整备质量的推算,匹配新款LDE发动机后,可能将帮助凯越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0.5L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