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新换代的车型层出不穷,那些祖祖辈、爷爷辈的车型越来越乏力。但随着定位的调整,逐渐向三线、四线的转移,这些车型仍然保持着相当数量的市场需求。而进入2012年之后,这样的格局会有说改变。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原有的老三样车型可能全部都会彻底改款换代。首先明确的是大众捷达桑塔纳系列,虽然至今仍然保持着较高的销量,但20年以上的车龄在技术和外观上都已经非常成就。大众终于下定决心用全新设计的经济性轿车取代捷达和桑塔纳。

  依托新款三厢POLO的车型平台进行设计,全新的捷达和桑塔纳车型会在年内相继发布。已经数不清多少次的拉皮改款终于将会终结,全新车型虽然会延续经济定位,但外观内饰设计都是符合时代潮流的最新设计。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此外雪铁龙日前也发布了全新C-Elysée的效果图,据消息透露,这款车型也会引入东风雪铁龙,并于明年以全新爱丽舍的身份正式国产,取代现款爱丽舍车型。换代车型轴距大幅加长110mm后达到2650mm的主流A级轿车水平。三款元老级车型的彻底退市,也标志着新一轮的车型淘汰序幕拉开。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而作为新三样代表的别克凯越更新换代的压力要相对小一些,此前已经进行过一次幅度较大的中期拉皮改款。而在接下来老一代的车型退休后,凯越车型的竞争压力会更大,老款车型全新换代,同备份的伊兰特赛拉图等车型很有可能会转战合资自主品牌,进一步拉低售价区间。因此别克凯越也需要对自己进行更新以保持竞争力。

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凯越车型谍照曝光

  最新曝光的是预计年内推出的小改款凯越车型,改动的幅度并不算大,可见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轮廓不变,但竖条格栅的密度减小,新的15竖条镀铬格栅取代现款设计的23条格栅,更加粗壮的格栅看起来更加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