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 科雷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亲民奢品 八款高性价比进口车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7:4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

  亮点:配置较高,2.5L发动机CVT变速箱搭配出色

  售价:22.98-29.68万元

  科雷傲的销量一直比较好,看来也是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一款车。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配置比较丰富,同时2.5L的发动机在排量和动力上,在同级车中有一定的优势。

  新科雷傲车身长4.52米、宽1.85米,除了满足城市路况的驾乘需求,新科雷傲依然保留了强大的跨界越野能力。2.5升发动机配备技术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使最大功率达126千瓦。科雷傲拥有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保证了越野能力。

  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自动、两驱和四驱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与ESP搭配,通过为每个车轮提供最佳扭矩来优化抓地性能,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通过性。配置方面科雷傲配有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等。

点击查看 试驾科雷傲图解点击查看 试驾科雷傲图解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