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 索兰托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亲民奢品 八款高性价比进口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7:44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索兰托

  亮点:配置高价格低,物美价廉

  售价:22.98-27.28万元

  起亚的车型一直以配置高价格低而深受消费者青睐,索兰托作为纯进口SUV车型,22万起的售价有一定的竞争力,目前该车型还有很大的优惠,使其性价比进一步升高。

  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索兰托具有硬朗而又动感的外观,属于中型尺寸的都市休闲SUV,其车侧造型依旧承袭了起亚SUV车款备受赞誉的车身比例,与国产的起亚智跑侧面有些相似。

  内饰方面,新索兰托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反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

  在动力上,索兰托搭载了最大功率172hp、扭力峰值225Nm的4缸2.4L汽油引擎,与其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动力水平中规中矩。

点击查看 试驾索兰托图解点击查看 试驾索兰托图解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