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荣威 3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那些冷门但热销车型盘点 荣威35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6:4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荣威 350

  普遍优惠:2.5万元左右

  相关阅读:上海汽车荣威350静态评测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350 西安 荣威350西安最高优惠12900元 现车销售 12900元 查看详情
武汉 荣威350讯豪版现金优惠3.7万 有现车 3.7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荣威350最高优惠2.5万元 购车送礼包 2.5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荣威350综合优惠2 .5万 全包价9.98万   查看详情
南京 荣威350最高优惠1.17万 部分车型现车 1.17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5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很多新上市的车型对其趋之若鹜,荣威350外观定位全球化风格,荣威350作为荣威家族第一款紧凑级车还是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一些设计基因。而且创新性地在10万元级紧凑家用车领域率先配备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使其成为智能驾驶车型的新成员,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荣威350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显档次,空调控制面板为浅色内饰,按键稍大,给操作上提供便利。中央DVD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而荣威打造的车载3G概念给予液 晶屏更多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由上海汽车集合全球资源后,经由国际化设计团队研 发而成的1.5L VTI-TECH高效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首次在家用轿车中集成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独立双位分层冷却技术,可以一举降低4%-6%的油 耗,使荣威350获得了优异的动力及能耗表现,90km/h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9L。

  保养信息:荣威350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荣威350得分为81分,空间大,外观设计时尚抢眼,内饰的颜色温馨,做工细致都是气优点。

关注35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