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风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那些冷门但热销车型盘点 奇瑞风云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6:4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奇瑞 风云2

  普遍优惠:2千元左右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图片详解奇瑞风云2两厢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风云2 大连 奇瑞风云2三厢优惠2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2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5制表:新浪汽车

  风云2外形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鲸鱼,设计师模仿鲸鱼头部的造型,外围线条饱满流畅,发动机舱盖的V字造型配合镀铬金属镶边的进气格栅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让整车的时尚感顿时增加不少,而这也符合风云2年轻时尚的定位。

  内饰方面,风云2的内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看上去和同级小车区别不大,但是给人感觉很简洁。而和车头一样,中控台的造型也同样采用仿生学,模仿了鲸鱼尾鳍造型。风云 2整体中控的布局也简单清晰,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示非常清晰。

  动力方面,风云2全系搭载1.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

  质保方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正常首保时间为3000公里左右,常规保养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大保养费用需要4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网友口碑:奇瑞风云2车型,外观时尚,配置齐全,作为一款7万内代步小型车,其性价比较高,新浪网友调查有56%的网友对改款车型表示持币待购,15%的网友表示强烈关注,网友100分评分标准,其评分达到81分,作为一款国产车达到这样的评分,实属难得。

关注风云2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