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雨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雨燕

推荐车型:1.5手动时尚版

售价:6.98万

    虽然7万元的购车预算有许多自主品牌车型可以参考,但要加上合资品牌这一条件,那只能是几款入门级的小型车,其中以铃木雨燕的性价比最为突出。

    雨燕的外形设计非常乖巧,平车顶和黑色AB柱是与Mini相近的复古风格,再加上各种亮丽的车身颜色吸引了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但外形设计总是一把双刃剑,雨燕的外形容易讨好那些看重设计的年轻人,却无力挽留以实用性为重的买家,何况这依然是一个偏好三厢车的。

    雨燕的观感容易令人误以为是强调舒适性,以代步为目标,以外形设计为最大卖点的车型。但实际上雨燕拥有非常扎实的底盘,敏锐的转向,甚至可以说操控性不输同级欧系车。

    雨燕驾驶起来非常灵活,特别适合在市区穿梭,虽然3765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390毫米的轴距较同级别合资车型来说表现中规中矩,但实际使用起来并不会对车内空间带来制约,213升的行李厢容积足以应对日常物品的装载与携带,只是后排头部空间对于身材较高的乘客来说略显局促。

    在动力方面,铃木为雨燕提供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代号G13B的1.3升发动机当前仅用于配备入门版,其余四款均搭载代号M15A的1.5升发动机。M15A拥有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为103 ps和138 Nm,与其相配的是五前速手动或者四前速自动变速箱驱动1吨出头的车身非常轻松,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已经得到公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