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爱唯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爱唯欧

推荐车型:1.4SL手动版

售价:8.18万元

    爱唯欧是雪佛兰主打10万元左右市场的一款个性化小车,它没有对时下流行的混搭风格做出妥协而是选择了靠变形金刚题材打造自己的设计风格,凸显现代,个性,同时在独特性格之余尽量满足大多数人的家庭使用需求。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车头沿用了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双格栅风格,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双筒尾灯遥相呼应,两厢车型前后熏黑式底座设计突显出个性鲜明的运动视觉,进一步体现了爱唯欧的机车运动基因。

  作为通用全球最新小车平台的第一款力作,爱唯欧拥有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校。它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后悬挂采用带有双层、管状V 型梁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质量轻、强度高、占用后排乘坐空间小。前麦弗逊悬挂则增加了前端中空稳定杆,提升了外部车轮抓地力,给予车辆更好的弯道表现。据 悉,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超级跑车克尔维特工程师团队也参与到了爱唯欧底盘调校的工作,不由让人更为期待这部基于Gamma II平台车型的操控表现。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