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南方车市热销车行情之科鲁兹、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

  试车图解:科鲁兹试车图解

  口碑:科鲁兹口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科鲁兹 成都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优惠2.7万元 有现车 2.7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青岛科鲁兹最高优惠1.1万 现车销售 1.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科鲁兹优惠1.5万元 另赠5000元大礼包 1.5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科鲁兹全系优惠1.3万元 另送两千礼包 1.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6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科鲁兹的车身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进攻性。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

  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科鲁兹拥有1.6、1.6T、1.8三个排量发动机。其中,科鲁兹的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 177Nom/3800rpm。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克斯

  试车图解:福克斯试车图解

  口碑:福克斯口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北京 老款福克斯优惠1.2万元 1.8L现车销售 1.2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福克斯经典款购车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8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6制表:新浪汽车

  经典福克斯的外形设计基本保持了上代福克斯的造型,内饰的整体设计也与2011款福克斯相同。在配置方面,福克斯售价仅为9.98万的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方向盘四项调节、AUX、iPOD/USB接口、前排双气囊行车电脑等最比较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经典福克斯保留1.8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91KW/6000转,最大输出扭矩161N·m/4000转。并匹配5速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经典福克斯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经典福克斯手动基本型、自动基本型、手动时尚型和自动时尚型。

  福克斯可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福克斯新车首年的四个基本险大约在4500元左右,全险费用大约在6000元左右。车辆保养为5000公里一次,首保免费,此后的小保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也不高,大约6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