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南方车市热销车行情之天籁、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天籁

  口碑:天籁口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天籁 郑州 天籁现金优惠2.2万 购车送5000元礼包 2.2万
查看详情
北京 新天籁优惠3万最低售16.08万 有现车 3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天籁最高现金优惠3.3万元 现车有售 3.3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上海地区日产天籁最高优惠2.4万元 2.4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天籁公爵现金优惠3.5万 现车充足 3.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6制表:新浪汽车

  2011款新天籁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前脸进气隔栅的结构基本不变,而镀铬边框有所加宽,棱角更加尖锐。新车的前保险杠改动较大,下冷却进风口替换成略带运动风格的梯形,原本横贯其间的横隔栅被蜂窝状护网所取代。前雾灯仍为椭圆形内凹式设计,但雾灯旁边的轮廓改为分离的平行四边形。此外,2011款新天籁的前大灯增加了透镜,聚光效果得到提升。

  新天籁内部的改动比较细微,车辆显示屏由原来的橙色变为更富层次感的“蓝底白字”。亮点在于NAVI导航版和XV公爵版车型,配备了“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将由智能行车系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DVD播放器、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倒车影像系统、以及7英寸触控屏等功能组成。

  在动力方面,天籁有2.0L、2.5L、3.5L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2.0L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600rpm,最大扭矩190nm/4400rpm;2.5L最大功率136kw/6000rpm,最大扭矩232nm/4400rpm;3.5L最大功率185kw/6000rpm,最大扭矩326nm/4400rpm。全系匹配CVT变速箱,行驶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型都非常的优秀。

  CR-V

  试车图解:CR-V试车图解

  口碑:CR-V口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CR-V 北京 新款CRV 2.4L少量现车销售 购车加装饰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6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CR-V改变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主要变化是前格珊增加镀铬装饰条,更加圆滑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改动,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内饰的改变包括前排座椅扶手长度(增加20毫米)和宽度(增加30毫米),以及扩大和增加新的角度调整机制,提高舒适性和易用性。在座椅的设计上进行一些细节调整,提高包裹性和乘坐舒适感。在影音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如标配40G大容量硬盘、为音响系统增加USB接口等。

  发动机方面,新一代CR-V依然采用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编号为R20A7的2.0L发动机达到了114千瓦。2.4L发动机编号为K24Z8,应是现款K24Z1的改进版本,其由现款的125千瓦提升至140kW,与之匹配的是改良后的5档自动变速箱。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